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22年度研究所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及中层正职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2022-12-30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12月28日上午,根据院人事局工作要求,我所组织2022年度研究所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会议,同时研究所召开中层正职考核会议。会议由副所长魏勇赵亮杨石岭分别主持。

  所长底青云院士代表领导班子做研究所2022年度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本年度科研产出、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十四五规划”组织实施、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工作、科研平台和教育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展望:继续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基础研究十条的要求,聚焦前沿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推动重大创新成果产出。

  党委书记张小雷全面介绍研究所2022年度党委工作,包括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要求,以及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干部等重点工作。同时提出在2023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此次会议上,底青云还作了廉洁从业报告,张小雷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以案为例作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警示报告。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守廉洁底线。

  研究所10位管理服务部门中层正职干部分别汇报了全年工作,并对参加考核测评人员的质询进行了解答。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考核测评程序及规则,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了考核测评和中层正职考核。

  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各类职工代表等48人参加考核测评。

底青云作报告

张小雷作报告

杨俊成作报告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供稿:人事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