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关于填报2019年度获批基金项目资助计划书的通知
2019-08-21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19年度获批基金项目资助计划书的填报工作现已开始,请获批项目负责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撰写计划书。 

  注意事项如下: 

  1. 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如果《批准通知》中没有修改要求的,只需选择“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即可;如果《批准通知》中“项目评审意见及修改意见表”中“对研究方案的修改意见”栏目明确要求调整研究期限和研究内容等的,须选择“根据研究方案修改意见更改”并填报相关修改内容。  

  2.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重大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请按照“填报说明”(附件1:“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中的要求撰写正文。 

  3.资金预算表及预算说明书填报:按批准资助的直接费用填报资金预算表和预算说明书,编制前请参看“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附件2)。务必重新下载预算说明书模板填写,填写完成后转成PDF版文件上传系统。(附件3:“预算说明书模板-定额补助”) 

  4.有合作单位的项目,合作研究双方应当在计划书提交之前签订合作研究协议(请参考附件4.科研项目合作协议书),并在预算说明书中对合作研究外拨资金进行单独说明 

  5.计划书填写完毕后,在系统中直接提交,科技处在线审核并提交基金委。待基金委审核通过后,再打印纸质《计划书》一式两份(建议双面打印,左边上下两颗订书钉装订)经财务处审核盖章后提交我处  

  6. 2019年对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开展无纸化申请试点。请获批项目负责人在提交计划书纸质版时,补交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一式两份,其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提交计划书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1991116点前。   

  提交计划书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时刻关注系统中基金委对计划书的审核情况。   

    

  填报过程中若有疑问,请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赵亚楠 马晓冰 
    电话: 82998243 82998271 
    E-mailkeyanchu@mail.iggcas.ac.cn 

科技处   
201982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