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办公厅安全专家组来我所检查安全工作
2022-09-27 | 作者:行政后勤处 | 【 】【打印】【关闭

  2022926日上午,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带领安全专家小组一行12人到我所全面检查《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研究所南门、地6楼学生卡座、消防中控室、地下停车场、消防水泵房、稳定同位素分析实验室等场所,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消防及视频监控系统设施设备运行、公共空间及安全疏散通道通畅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风险源评估辨识及管控、重点部位值班值守、各级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王树志对我所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管理部门主动作为、坚守底线思维等做法给予了肯定。针对“党的二十大”期间研究所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别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工作逐级责任制,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开展科研风险评估和管控,确保研究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杨俊成代表研究所感谢院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研究所将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院安全工作要求,希望院办公厅和各位专家继续对我所安全工作给予指导帮助,并就研究所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交流。

安全工作交流会

现场安全检查

(供稿:后勤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