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第五届学科组届中学术交流会
2020-05-15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20514日,我所第五届学科组届中学术交流会在报告厅召开。16名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全所学科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献华院士主持,所长吴福元院士出席会议。 

  45位学科组组长或代表根据其学科组性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与装备研发)介绍了学科组的研究方向、人员组成、研究成果、工作亮点、国内外学术地位及下一步目标规划。学术委员在认真听取了报告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各学科组给出A15个)、B26个)以及C4个)的总体评价意见。 

  投票后,学术委员会对学科组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委员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学科组作为我所基本学术单元的关键作用,强化目标导向,通过整合所内创新资源、优化学术单元体系,突出前沿性、原创性、颠覆性和集成性,实现研究所跨越式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科技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