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发展战略调研会
2020-04-18 | 作者:油气室 | 【 】【打印】【关闭

  2020417日下午,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油气室)发展战略调研会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召开。所长吴福元院士带领所务会成员与油气室科研骨干进行座谈,主要调研油气室学科发展和未来战略规划等事项。会议由油气室副主任刘礼农副研究员主持。    

  吴福元首先指出,油气室具有辉煌的历史,技术力量雄厚,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指引下,油气室未来的定位和发展策略是全室应当多方深入探讨的问题。     

  油气室主任王彦飞研究员欢迎并感谢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本次调研会,对研究所给予油气室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实验室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油气室科研骨干纷纷畅谈,对拓展学科发展方向、加强学科交叉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福元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油气室务必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面向国家对油气资源的重大需求,针对油气勘探理论与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创新研究,进一步凝炼科学问题;加强对青年学术领军人才的培养与梯队建设,实现油气室更好的发展。     

  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杨进辉研究员、魏勇研究员及油气室副主任徐亚副研究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油气室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