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落实会议
2020-03-26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3月26日下午,管理服务部门召开管理例会,讨论巡视整改台账工作。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华主持,所长吴福元院士应邀出席。

  吴福元要求,全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推动研究所管理常态化和长效化;整改措施既要符合国家政策,又要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致深入开展工作,把整改落到实处;巡视问题的主要责任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在整改过程中要放下思想包袱,将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做好交叉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详细讨论了整改问题和整改举措,各部门负责人对牵头工作作简要汇报说明,并积极为其它部门提出了有益建议。

  钟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剖析问题到位;端正整改态度,高效推进工作,深挖问题根源,从源头进行整改,从根本上防止问题再次发生。

  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包括本次管理例会,管理部门负责人已经召开了三次会议,也是本年度的第四次管理例会。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