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
2020-01-15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午,我所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出席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及各类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扬首先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任命通知:决定张小雷同志任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

  马扬代表上级党组织表示,张小雷历经多个党政岗位的锻炼,工作经验丰富、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希望张小雷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研究所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与行政领导班子一同,带领全所职工在科技创新的征途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张小雷在讲话中感谢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对他的培养、信任和关照;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了自己与地质地球所深厚的友谊;表示将尽快了解、熟悉、融入地质地球所,与研究所广大职工建立起广泛的联系,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研究所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吴福元代表研究所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对我所的大力支持,对张小雷来所任职表示欢迎;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表示全力支持张小雷开展各项工作,带领全所职工共同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

 

(供稿:人事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