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区域中心2018年度总结交流在我所召开
2019-01-19 | 作者:平台处 | 【 】【打印】【关闭

  114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我所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管委会办公室成员、所级中心主任以及各成员单位技术骨干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2018年度区域中心优秀机组及优秀个人评审会,评选出年度优秀机组、优秀个人以及院所两级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推荐对象并进行了表彰。随后,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就2018年度所级中心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管委会成员聚焦所级中心建设和发展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还召开了管委会会议和管委会办公室会议,对区域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探讨了区域中心发展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管委会主任吴福元院士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区域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他要求继续加强各所级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资环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的联合攻关,培养并促进技术人才成长,为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的重大成果产出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会议现场

优秀机组颁奖

优秀个人颁奖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