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级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18-10-19 | 作者:平台处 | 【 】【打印】【关闭

  1016日,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所管大型公共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所长吴福元院士出席会议。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主持会议。   

  座谈会详细分析了所级中心分析测试现状、大数据平台建设规划及进展、实验室装修搬迁计划、技术人才成长以及平台创新能力现状等问题,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讨论了解决方案。 

  吴福元重点就如何优先保障重大科学问题导向与科技成果产出的分析需求,如何加快推进地学大数据平台建设,如何组织技术研发专题研讨 卡脖子技术专项攻关,如何对照检查各公共实验室预期开展的新技术方法研发工作进度,如何技术人才梯队式培养与技术平台综合创新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议结束后,所级中心还进行了2018年度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的立项申请答辩会。 

座谈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