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长吴福元院士带队到物理所调研学习
2018-04-18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417日下午,所长吴福元院士一行11人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调研学习。 

  吴福元一行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首台超高能量分辨率真空紫外激光角分辨光电子能谱仪、微加工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物理所党委书记文亚主持,物理所所长方忠研究员代表物理所对吴福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后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所的规划布局、组织模式、体制机制改革、考核与评价、人才引进与培养、研究生教育、条件保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吴福元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物理所在管理理念、创新文化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走在科研院所的前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文亚表示,此次调研为彼此提供了一个沟通学习的好机会,希望未来两个兄弟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我国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参加调研学习活动的有我所和物理所全体所务会成员及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 

 

所史展参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