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与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4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911日,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峰一行6人应邀访问我所,并与我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欧龙新书记和孙峰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为签约仪式致辞。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高菊生副总经理作了《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的发展概况与合作愿景》的报告;矿产资源研究院重点实验室主任秦克章研究员、副主任薛国强研究员分别作了《中国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定位、方向与进展》和《辽东青城子矿集区和五龙矿集区深部金矿综合地球物理探测实施方案》的报告。     

  底青云副所长和高菊生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机制、人才队伍培养和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表达了相同的合作愿景,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成立科技合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合作办公室。     

  最后,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峰一行参观了我所海底地震仪实验室,徐亚副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海底地震仪及其应用情况。 

  欧龙新书记、底青云副所长、科技处和矿产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署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参观海底地震仪实验室 

 (矿产室 供稿;任晖 摄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