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质地球所举行领导班子换届考核
2017-02-28 | 作者: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7227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带队对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大会由马扬同志主持。 

  朱日祥所长代表地质地球所本届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报告从研究所概况、学科布局、成果产出和综合管理理念等方面系统总结五年来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和所长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及面临的挑战。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王健宣读了《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马扬同志对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以及民主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推荐表,对现任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随后考核组成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会后,刘伟平同志视察了研究所分析测试与仪器装备研发实验平台,并就如何完善人才分类考核评价机制、通过学科交叉提升原创科技水平以及瞄准深地领域前沿科学和重大关键技术突破,实现创新跨越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会议

朱日祥所长做述职报告

考核大会现场

刘伟平调研离子探针实验室

刘伟平调研海底地震仪实验室

刘伟平调研MEMS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