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2016年度博士后学术年会
2016-12-21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1220日,由人事处、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的2016年博士后学术年会在地3楼报告厅举行,在所博士后近100人参加会议。9位博士后在本次年会上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 

  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负责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72项、经费1135万元,发表国际重要论文92篇,博士后已经成为我所科研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吴福元副所长出席学术年会,并就所内博士后人员规模与现状,面临的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吴所长肯定了近几年博士后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例如科研成果人均产出比还有上升空间,博士后在所内所外科研活动中不够活跃等,勉励大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竞争力,才能在国家新的人才战略形势下占有相应的位置。 

  最后,年会在热烈、开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吴福元副所长出席年会 

  

年会会场 

  

讨论交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