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入选科技部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2015-03-13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近日,科技部公布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国科发政〔201556),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1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2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其中,我所刘立波研究员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我所以郭正堂研究员为负责人的“新生代地质与环境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我所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自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起,我所已有杨进辉肖文交刘青松刘立波4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