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12月16日博士后学术年会顺利举行
2014-12-18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2014年博士后学术年会于1216日在综合楼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吴福元副所长出席年会。  

本次年会得到全所博士后的积极响应,在所博士后近70人参加会议,18位博士后在年会上做了交流报告。除博士后外,部分合作导师及已出站博士后也来到会场,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年会还吸引了中科院大气所、中国地震局地质所等单位的代表参加。  

年会上,除了进行最新科研成果的展示外,还就博士后基金、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申请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在站博士后今年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等基金项目总经费达到了1100余万元,博士后已逐渐成为我所一支重要的科研力量。  

本次年会促进了博士后间的学术交流、扩大了视野,最后在热烈、开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摄影:任晖) 

 

年会会场

 

交流与讨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