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张亚平副院长来我所调研
2013-09-16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张亚平副院长、吴建国副秘书长和院基建办、院行管局、院条财局相关人员一行6人,912日下午来我所调研,与研究所科研骨干、管理骨干座谈,调研我所“一三五”规划、“3H工程和基本建设工作。   

  张亚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所MEMS数字检波器实验室、海底地震仪研发实验室、多接收等离子质谱仪、离子探针和纳米离子探针等大型公共实验室。 

  朱日祥所长介绍了我所“一三五”规划、发展方向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强调只有把保障条件做好,解决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才能使其安心搞科研,踏踏实实做学问,推动我所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建设的发展。 

  张亚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所历史积淀深厚,科研实力雄厚,定位和目标始终瞄准国家需求和科学前沿,解决国家重大需求能力突出。吴建国副秘书长介绍了我院“3H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针对我所旧生活区改造、研发大楼建设、离退休老干部安居和研究生公寓等问题,明确表示院相关部门将努力理顺关系,整合现有资源,全力支持和推进研究所相关基本建设工作的开展。

张亚平副院长来所调研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