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吴建国副秘书长到我所调研
2012-12-07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12月5日下午,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率领院基建局、行管局相关人员一行4人来到我所,与我所科研、管理骨干座谈,调研“3H工程”、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

朱日祥所长向调研小组介绍了我所“一三五”规划基本情况和实施进展,提出了我所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我所“十二五”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与座谈会的科研、管理骨干就办公实验用房、住房、子女入学和归国人员养老保险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与吴建国副秘书长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吴建国副秘书长对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我院推进“3H工程”(Housing、Home、Health)建设的进展情况。他在讲话中强调,“3H工程”是落实院党组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之一,是确保人才队伍建设及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是保证“创新2020”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做好科研服务工作,把广大科研人员的所思、所想、所忧作为管理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指出,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的问题,要整合资源,既要解决眼前的实际困难,又要立足长远发展,在发展中解决好历史旧账等问题。吴建国副秘书长表示,院相关部门会全力做好“十二五”基建项目工作,为广大科研人员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为科技创新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

吴建国副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纳米离子探针、多接收等离子体质谱等大型公共实验室。

朱日祥所长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吴建国副秘书长一行参观我所部分公共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