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协冯长根书记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视察调研
2010-04-2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4月21日上午,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冯长根等到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就学会工作和网上会员服务系统运行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学会理事长钱七虎院士接待了冯书记等一行。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伍法权等向冯书记汇报了学会总体工作情况和网站会员服务系统运行情况。冯书记对学会的工作非常满意,对学会服务会员意识强和会员管理系统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会这些年的发展和工作。他称赞学会的会员卡工作做得很好,指出个人会员号是科技工作者的“编码”,要务实、清楚,要体现出有别于其他社会群体的文化价值,会员号的使用对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对会员的服务有积极的作用,是科学技术的催化剂,而会员管理服务系统是发动机,强调学会的工作就是要服务大局和服务科技工作者。最后,冯书记等还欣然接受了学会当场制作的高级会员卡。

陪同冯书记参加调研的有,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朱雪芬和学会管理处朱文辉处长、李芳副处长,以及来自中国科协服务中心工作处蒋表明处长等。

冯书记等认真听取伍法权秘书长的汇报

冯书记对学会会员卡工作很满意

冯书记视察学会办公室并询问学会情况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2010年4月21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