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大会明年将在京举行
2009-10-22 | 作者:张维 | 【 】【打印】【关闭
   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第四届大会将于2010626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女科技工作者、国际组织的代表参会。

   据大会组委会主席、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介绍,本次大会将由中科院、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发展中国家科学院主办,科技部、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全国妇联、北京市政府协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韩启德和陈至立将担任大会顾问委员会主席。大会的主题是变化世界中的女科技工作者,主要议题包括:女性科学家与前沿科学发展、妇女与全球变化、女性创业精神和领导能力、全球科学领域的性别平等主流化等内容。

据悉,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性国际非政府组织,成立于19893月。该组织的前三届大会分别在埃及、南非和印度举行。

相关新闻:
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第四届大会将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