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考核通知
2021-11-30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按照《关于中国科学院工作人员考核暂行规定》(科发人字〔19960536号)与研究所各类岗位上岗与考核的规定,对照德、能、勤、绩、廉,进行2021年的年度考核。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一)个人总结时间:即日起至1215日,个人准备年度总结,填写年度(2021)考核表(考核表附后,可从所网站上下载,请看清注意事项。无条件下载年度考核表的人员,请本部门秘书或负责人下载后下发)。考核表是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请按时递交。本年度工作不满九个月的人员不参加考核。  

  (二)各部门评议时间:1216日—24日,各实验室、部门评议小组对本单位职工进行考核评议,1227日前将考核结果的书面意见和年度考核表(部门负责人必须签署考核结果意见,所级领导的考核表不需要签署意见)统一报送人事处235办公室。  

  (三)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人员的年度考核表于1215日前交所在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各管理服务部门可进行年度考核初评,请于1220日前将年度考核表和初评书面意见统一提交人事处235办公室。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人员的年度集中考评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人事处 
11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