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成果答辩模块”内测的通知
2021-11-22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位老师: 

  “成果答辩”模块现已经部署到科研管理系统(http://igg.aicas.cn/),开始进行所内测试。所内的答辩人员可通过该模块导出成果审批表和明细统计表,供填表时参考比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维护数据库成果。请答辩人在去年开通的“成果管理”模块(注意:不是成果答辩模块)下确保您的成果(论文、发明专利、标准物质、著作)均已入库(进入统计栏可查询到才算入库),2020年以前未入库的请先认领,2021年的成果需要新增(论文已导入WOS2021年条目,可通过DOI查询,其他类型的成果需要新增);新增的成果将提交到各室秘书处,请联系他们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提交给科技处(张尉、陈竟志)。未入库的成果将无法导入“成果答辩”库。如果成果的第一完成单位不是我所,可进入“成果答辩”模块新增成果。 

  2. 确定成果起算日期。进入“成果答辩”模块后,在“人员信息”栏目先填写岗位系列、职称类型、成果日期。成果起算日期请和人事处确认,避免填错日期导致成果有出入。终止年份填写2021-12-31。万一填写错误,请提交修改申请。 

  3. 管理论文成果。在“论文”栏目,点击导入后可将符合条件的论文导入库中,请补充论文的SCI他引次数和CSCD他引次数后,提交给科技处(张尉)或科技平台(汪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入库。 

  4. 发明专利、标准物质、著作。通过点击导入按钮可将符合条件的成果自动导入“成果答辩”库。 

  5. 项目。在“项目管理”栏目,可以通过导入按钮导入数据,请补充填写项目类别,提交给科技处(马晓冰)审核。 

  6. 导出表单。通过“数据导出”栏目可导出审批表(word)和明细表(Excel)数据。因为岗位差异,导出内容与正式表格次序可能略有差异,拷贝数据时请注意。 

  系统尚在测试期间,会有各种疏漏错误,若老师遇到任何系统问题时,请尽快联系科技处反馈问题,以便我们尽快修订错误。谢谢! 

  科技处 
2021.11.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