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20-09-30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关于《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正式启动,网上提交截止时间为1031。现将要点通知如下:

一、奖励重点

  人物奖聚焦为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自然科学奖聚焦原始创新成果;技术发明奖聚焦在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突破,并实现在京落地转化的自主创新成果;科学技术进步奖聚焦实现落地转化,支撑我市高精尖产业发展的成果。

二、相关要点

  1. 我所具有提名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的资格。

  2. 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原则上每年度提名数量不限,国际合作中关村奖每年度每个领域可提名1人。

  3. 被提名项目要求整体应用1年以上(自然科学奖提交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公开发表或出版1年以上、科学技术进步奖科学技术普及类的科普作品普及1年以上),时间节点为201911日;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审批或者许可的项目,应在201911日前获得主管行政机关的批准。

  4. 提名项目所含科学技术内容(包括发现点、发明点、创新点及其支撑材料)应未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北京市或其他省部级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中使用过,也不能在同年度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北京市或其他省部级科学技术奖项目中重复使用。

三、提名材料

  1. 请提名者按照《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见附件2)要求在线填写、提交。

  2. 提名阶段,书面版提名书在提名系统中扫描上传,不再报送纸质版书面材料。

  3. 经评审获奖后,全部获奖项目需报送纸质版书面提名材料。

四、时间节点 

  1. 网络提名工作时间为20209299时至2020103117时。 

  2. 书面提名材料在电子版书面材料审查通过后即可上传,上传截止日期为2020111117时。

  请有意申报2020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推荐《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网址),并在20201010日(周六)下班前与科技处张尉(010-82998270)联系。

 

  科技处
2020.9.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