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科学探索奖”申报通知
2020-03-04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科学探索奖XPLORER PRIZE)由腾讯基金委联合杨振宁、毛淑德、何华武、邬贺铨、李培根、陈十一、张益唐、施一公、高文、谢克昌、程泰宁、谢晓亮、潘建伟等科学家2018年发起设立(官方主页),致力于扶助前沿探索阶段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资助范围集中在数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天文和地球科学、化学新材料、信息电子、能源环保、先进制造、交通建筑技术、前沿交叉技术九大基础科学和前沿核心技术领域。每年将评出50位获奖人,每位将获连续5年、每年60万元的资助。     

  2020年度科学探索奖申报工作于11日正式启动,截至415。欢迎有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具体申报操作请参照附件《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2020年版)。     

一、申报条件 

  (一)197411日后出生。 
  (二)已获得本专业最高学历。 
  (三)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从事全职科研工作。 
  (四)由3位正教授级别的同行专家推荐(如已被提名,只需2人推荐)。 

二、申报渠道 

  (一)提名 

  1. 由奖项邀请的提名人发起,并提供两位推荐人信息。
  2. 秘书处邮件通知被提名人提交申报材料。
  3. 被提名人需在41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4. 两位推荐人需在430日前提交推荐信(由推荐人上传)。

  (二)报名网址):  

  1. 申报人需在41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并提供三位推荐人信息。
  2. 三位推荐人需在430日前提交推荐信(由推荐人上传)。

三、申报内容 

  (一)基本信息
    包括个人信息、未来工作规划等。
  (二)学术成就  
    包括已发表的论文和著作、已获得的学术荣誉等。 
 

  

(联系人:张尉,82998270 

  科技处 
20203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