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
2019-03-12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推荐2019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科发促函字〔201921 号,附件1)精神,现将我所组织申报该奖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团队 

  围绕“三重大”(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性技术与产品、重大示范化工程)产出情况,着重遴选我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面向产业化需求取得重大效益的优秀团队。 

  科技促进发展奖按照农业、生物、资源环境、高技术、科技合作5个方面分别推荐,管理类奖项包括体制机制创新所取得的成效等,也按照上述5个方面进行推荐。 

  已获国家科学技术奖、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以及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项目不得重复推荐。 

二、推荐程序 

  该奖实行限额推荐,每个单位限推荐1个候选团队。请有意申报的候选团队负责人最迟在320日前与科技处联系。若有意申报的项目超过1个,科技处将以适当的方式组织所内评审,确定1个推荐项目。 

三、推荐材料与时间要求 

  确定推荐的候选团队,需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书》(以下简称《推荐书》,附件2)及提供相关证明附件材料。推荐材料要求真实可靠,不涉及国防、保密以及知识产权争议。 

  填写完毕之后,请提供纸质版《推荐书》及相关证明附件材料(两者一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并与电子版相同。电子版材料要求1Word文件《推荐书》和1PDF文件《推荐书》及附件扫描件。 

  推荐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最迟于410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尉 

  联系方式:82998270kejichu@mail.iggcas.ac.cn

  科技处 
20193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