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应聘工人技术岗位的通知
2018-11-28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人字〔20178号)及我所《关于工人技术等级报考及岗位管理的实施办法》(质球所字200570号)和《地质地球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质球所字201355)文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工人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岗位技术等级应聘基本条件 

  按照我所《关于工人技术等级报考及岗位管理的实施办法》(质球所字200570号)文件规定的要求,其中任职年限按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人字〔20178号)和《地质地球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质球所字201355)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工人技术等级职业资格证书以中央国家机关工人考核委员会或国家承认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发放或认定的为准。 

  二、人员范围 

  本所正式聘用上岗的在职职工。 

  三、岗位待遇 

  从批准聘用的下一个月起兑现国家规定的相关职务职级待遇;岗位津贴和绩效奖金不变,仍为研究所规定的岗位类别工资。 

  四、评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者应于2018127日下班前向人事部门提交《工人技术岗位应聘表》(附件1)和《岗位聘用审核表》(附件2),以及现工人技术等级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应聘材料(以上材料一式两份,表格A4纸正反面打印)。应聘报告内容包括本人简历、任现职以来的工作业绩和应聘后的设想等。 

  (二)资格审查:由人事部门对应聘人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三)评议: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聘用委员会在评议后,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获得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票数的人员为拟聘用人员。 

  (四)公示:单位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聘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8112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