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地质地球所关于招聘第五届科技平台岗位人员的通知
2017-06-12 | 作者:科技平台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研究所第五届所务委员会工作部署,按照《地质地球所第五届所管大型公共实验室(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上岗与岗位考核办法》(质球所字〔201734号)和《地质地球所第五届编辑系列和图书情报系列人员上岗与岗位考核办法质球所字〔201735号)文件的要求,现招聘科技平台岗位,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聘部门 

工程技术/编辑/实验研究岗 

实验技术/编务岗 

图书情报岗 

合计 

离子探针实验室 

3 

  

  

3 

纳米离子探针实验室 

2 

  

  

2 

多接收等离子体质谱实验室 

3 

  

  

3 

电子探针与扫描电镜实验室 

2-3 

2-3 

  

5 

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1 

  

  

1 

固体同位素实验室

3 

1 

  

4 

稳定同位素实验室 

4 

2 

  

6 

氩氩年代学实验室 

2 

  

  

2 

铀系年代学实验室

1 

  

  

1 

成矿年代学实验室

2 

  

  

2 

流体包裹体研究实验室

1-2 

1-2 

  

2 

岩矿制样与分析实验室 (岩石物性)

2 

2 

  

4 

地震台阵探测实验室

0-2 

0-2 

  

2 

空间环境探测实验室

6-7 

7-8 

  

14 

图书馆 

  

  

3 

3 

地球物理学报(中英文)、地球物理学进展 

2 

3 

  

5 

岩石学报 

2 

  

  

2 

地质科学 

1 

  

  

1 

工程地质学报 

  

1 

  

1 

第四纪研究 

1 

1 

  

2 

合计 

  

  

  

65 

  备注:项目聘用期满考核人员参加项目聘用期满考核和答辩,岗位不在本次岗位设置内。 

  应聘人员范围包括:公共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图书馆、学报编辑部人员。 

  二、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按《地质地球所第五届所管大型公共实验室(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上岗与岗位考核办法》(质球所字〔201734号)和《地质地球所第五届编辑系列和图书情报系列人员上岗与岗位考核办法质球所字〔201735号)文件的要求执行。 

  三、招聘办法 

  1、所有应聘人员均需自愿申请、平等竞聘,请填写《第五届科技平台人员上岗应聘表》或者《科技平台人员不足一届聘期的工作申请表》和《应聘一览表》。 

  2、上届聘期考核优秀的,不须答辩。 

  3、本届聘期不满一届(以四年为限,截止日期2021731日前退休)的人员可不参加答辩,但需提交应聘相关材料,由相应机构负责人和科技平台处确定是否上岗,聘期服从年龄。 

  四、招聘程序 

  1、所有拟应聘人员请于616日下午16:00前到科技支平台处(地三楼205)报名,并提交《第五届科技平台人员上岗应聘表》或者《科技平台人员不足一届聘期的工作申请表》纸质版并签名,逾期视同放弃岗位。同时发送《第五届科技平台人员上岗应聘表》或者《科技平台人员不足一届聘期的工作申请表》和《应聘一览表》电子版到科技平台处(kjpt@mail.iggcas.ac.cn )邮箱 

  2.每位应聘人员在报名的同时提交应聘表中的成果材料/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3、每位应聘人员答辩5分钟,质疑5分钟。 

  五、时间和地点 

  1、应聘答辩时间拟定于620日。答辩顺序按照岗位招聘顺序:公共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学报编辑部人员、图书馆人员。 

  2、地点:地三楼518会议室。 

  3、请于619日中午1100前提交答辩报告的电子文档到科技平台处(kjpt@mail.iggcas.ac.cn ),电子文档提交后不允许修改。 

  4、其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76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