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管理服务部门聘期不足一届人员聘用及待遇的通知
2017-05-16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经所务会研究决定,现已在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且年龄在本届内不足一届聘期(截止日期2021731日前退休)的职工,原则上不参加竞聘答辩,在个人自愿的基础上填写《管理服务人员不足一届聘期的工作申请表》,经审批,可继续从事上一届分管的工作,享受上一届岗位的相应待遇,并参加年度考核。如因工作需要变动岗位,由所务会研究决定。 

  2021731日前年龄达到55岁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六级职员)及以上的女职工,需填写《女性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处级及以上干部退休申请表》。选择55岁退休的,按对年龄在本届内不足一届聘期职工的聘用政策执行,选择60岁退休的可正常竞聘各类岗位。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于2017522日前向人事部门提交《管理服务人员不足一届聘期的工作申请表》。 

  凡年龄不足一届聘期的人员,聘期服从年龄,届时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751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