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16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2016-12-06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支撑系统、各部门: 

为了全面掌握2016年度我所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做好年度统计工作,并为科技成果奖励认定提供准确的依据,从即日起开始进行2016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将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统计对象为201611日-20161231日之内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1)已发表的论文;(2)已出版的著作;(3)申请或已授权的专利;(4)申请或已登记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已获奖情况;(6)已上报并有批复的重要科技咨询与建议报告;(7)已发表的科普文章;(8)国际期刊、国际组织任职等。 

二、统计工作的时间节点为:(1)各室科研人员(含研究生和博士后)及支撑系统人员于20161226之前将材料提交给各研究室秘书或科技支撑处;离退休人员及其他部门人员于1226之前直接将材料提交到科技处;(2)各研究室秘书和科技支撑处于20161229之前将汇总后的表格和相关材料提交给科技处。 

三、已发表论文的统计格式见表1Excel文档,请按照表中红色字体例子的格式填写)。以我所为第一署名单位已发表的SCI论文、Ei论文、CPCI收录论文、核心期刊论文及其他类型论文需提交论文全文的电子文档(如PDF文件)及含论文题目、作者和署名单位的纸质版复印件一份(电子文档命名方式统一为:第一作者中文姓名-期刊名称缩写2016,如:刘传周-Geology2016;若同一人当年在同一刊物发表多篇论文,可再加序号表示:第一作者中文姓名-期刊名称缩写2016-1)。非正式刊物上的会议论文集论文(或摘要)不作统计。 

四、已出版著作的统计格式见附表2。专著以及第一作者为我所科研人员的其他著作(编著、译著、论文集)需提交一本原著,其他类型的著作仅需提交封面和版权页的复印件一份。 

五、申请或已授权专利的统计格式见附表3-1;申请或已登记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统计格式见附表3-2。专利权人(或软件著作权人)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专利(或软件著作权)方为研究所认定的科技成果。专利证书(或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已存放在科技处的可不提供证明材料,未在科技处备案的需提供所有原始材料。 

六、已获奖情况的统计格式见附表4。获奖人需提供奖励证书及标注排序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七、重要科技咨询与建议报告统计格式见附表5。所有重要科技咨询与建议报告须提交实质性影响的证明材料。 

八、已发表的科普文章统计格式见附表6 

九、国际期刊、国际组织任职统计格式见附表7-17-2 

十、统计工作联系人: 

苏驰(223房间  82998227  马晓冰(243房间  82998271

keyanchu@mail.iggcas.ac.cn

附件1:表1-2016年度已发表论文统计(excel文件)

附件2:附表2-附表7

科技处 

2016. 12. 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