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北京市2014年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的通知
2014-03-03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接国科大通知,北京市人社局将给予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年度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现将我所研究生申请补贴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待遇的20141月已毕业的学生、以及将于20147月毕业的学生。 

二、申请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312前将申请材料交至教育处(新楼221办公室),申请材料包括: 

1.2014年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个人申请表》一式两份;  

2.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在2014年度内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有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高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行卡复印件,复印件上务必写明身份证号,本人签字并签注日期。 

三、注意事项 

1.2014年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个人申请表》填写说明: 

  1“培养方式”应为非定向; 

  2)“毕业年度”为****年(无****日)。 

  3)“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发放部门”为低保证发放单位(以年检公章为准)。 

  4)“享受时间”为******月到******月(或至今)。 

  5)申请人提供的银行账户应为以本人姓名在中国工商银行本市网点开立的账户(卡号); 

2.关于低保证明材料的说明: 

  1低保证复印件请务必复印完整,尤其要记录享受低保人的姓名、家庭人员情况、年检日期、发证机关公章等信息; 

  2)如果低保证不慎遗失或当地不签发低保证,享受低保的要到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相关证明,证明中务必有“该家庭享受低保”等相关内容,加盖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公章; 

  3)低保享受对象为父母的,如果低保证家庭成员名单内没有毕业生姓名的,需要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 

教育处联系人:黄莹 

电话:8221 

邮箱:huangying@mail.iggcas.ac.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