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新应聘正高级岗位的初评答辩通知
2013-12-13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支撑系统: 

根据研究所第四届研究系列与科技支撑系列新应聘正高级岗位的有关规定,在个人申报、研究室和科技支撑处审核上报后,经人事、科研和教育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北京本部18位科研人员获得2013年度新应聘正高级岗位的初评答辩资格,另有1位任职年限不足五年的科研人员答辩资格待认定。现将答辩事项通知如下: 

一、北京本部参加初评答辩的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一)科研系列:

储国强、李    娟、祁生文、申    萍、宋海斌

汤艳杰、田小波、徐佩芬、薛国强、张刘平

张晓晖、赵连锋 

(二)实验研究员系列:

储著银、马凤山、秦大军、许   

(三)正高级工程师系列:

靳新娣、李守定 

二、答辩资格待认定的人员名单: 

科研系列:赵必强 

三、答辩内容与要求 

(一)个人情况简介。要点: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介绍;主持科研项目情况;获奖及国内外重要学术任职情况;④指导研究生情况 

(二)报告1-2项独立完成的重要研究成果。要点:选择该研究的背景和理由;研究工作的认识和成果;该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地位和影响。 

(三)未来工作的设想。 

每人报告时间为15分钟,质疑答辩时间为10分钟。 

四、答辩时间与地点 

20131218日(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 

新综合办公楼518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答辩的人员务必2013121716:00pm之前将答辩的ppt(或pdf)文件提交至科技处(新综合办公楼241房间,keyanchu@mail.iggcas.ac.cn)。 

2、特别提醒:答辩内容的ppt(或pdf)文件提交后不允许修改! 

3、请全体答辩人员、学术委员会和学科发展委员会联席会议成员提前到会,8:30am准时开始!

附件1:2013年新应聘正高级岗位初评答辩会日程表 

科技处

2013. 12. 1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