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14年政府采购预算(“二上”)的通知
2013-11-12 | 作者:资产处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管理部门、支撑系统: 

   为做好2014年我所政府采购预算及执行工作,现开始进行201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 

   政府采购范围:一、政府采购范围内的项目(详见中央政府采购网);二、(政采范围外)单笔或批量金额超过50万元以上的项目、60万元以上的服务和工程。 

   预算要求:填报的采购项目必须为2014年确定要采购的项目,尚未确定的采购项目不需纳入2014年部门预算(二上)政府采购预算,待明年院里布置2014年追加政府采购预算时上报。 

   上报内容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采购数量、预算金额、课题号、课题负责人等。具体内容见附件表。 

   上报形式:发邮件至xwd@mail.iggcas.ac.cn,也可纸质报表。 

   根据科学院与财政部的要求,严格按照预算执行,没有上报预算的内容,一律不予执行。 

   特别提示:确定要在2013年购买的单件或批量50万以上的不在政采范围内的项目尤其是进口的项目请务必上报。 

   请尽快报资产处,截至日期待院里的通知为准。电话:82998244Emailxwd@mail.iggcas.ac.cn  

    

国有资产处 

2013年11月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