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后勤服务项目聘用岗位招聘的通知
2012-01-09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各部门:

根据质球所字[2007]69号文件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所在职职工公开招聘后勤服务岗位项目聘用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群办公室后勤服务计生、公费医疗项目聘用岗1名。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计划生育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本所的有关规定,按时签订责任书。

2.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抓好晚婚、晚育、优生、优育、一对夫妻只生育一个孩子的宣传教育工作。热情帮助有生育能力的职工选择有效的节育避孕措施,减少人工流产率,避免引产,并落实女职工的产假和晚育假。

3.按时向人事处提供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婴幼儿补助费、奶费的增减情况,按时发放儿童统筹及儿童节过节费。

4.建立健全公费医疗管理制度, 向职工宣传公费医疗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及时向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

5.负责审核报销本单位职工的医药费,完成输机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定期向朝阳区公费医疗办公室上报各种表报。及时到北京市医疗照顾中心审核报销院士和高干(102)人员药费。

6.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秉公办事、杜绝不合理现象的发生。认真完成上级及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本所正式职工;

2、年龄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

3、熟练使用计算机处理相关事务;

4、符合质球所字[2007]69号文规定的应聘基本条件;

5、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

二、应聘程序

1、应聘者在2012年01月16日下班前到人事部门报名,同时提交《后勤服务项目聘用岗位竞聘表》(在研究所网站通知的附件中下载);

2、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参加答辩会,每人报告10分钟,答疑5分钟。答辩时间和地点等具体事宜另通知。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二〇一二年一月六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