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05-16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已发布关于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要求及我所工作安排,现将申请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61416:00:请通过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审核,16:00后申请人撰写、提交申请书功能将停止服务。

  202262416:00 :请将纸质申请书原件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一式两份提交科技处。

二、注意事项

  1. 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之前请认真阅读《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按要求填报申请书。

  2. 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可向科技处申请开立帐号(请将姓名、职称、身份证号码发送至zhangyu@mail.iggcas.ac.cn)。

  3.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不支持将相同或基本相同的项目申请书在不同机构中以同一申请人或者不同申请人的名义进行多处申请,申请人应对此予以承诺。对于申请人在以往市基金或其他机构(如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资助项目基础上提出的新项目,应明确阐述二者的异同、继承与发展关系。

    

  申请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向联系人咨询。

  联系人:张瑜

  电 话:82998243

  E-mailkejichu@mail.iggcas.ac.cn

科技处
2022-5-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