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关于推荐中国地质学会第十六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的通知
2017-04-25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部门、各位科研人员:
  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关于推荐第十六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候选人的通知》(地会字﹝2017﹞22号)要求,为做好我所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一)本届“青年地质科技奖”申报者年龄为1978年1月1日(含)后出生(即候选人年龄在申报年度为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
  (二)评选的范围、标准、办法、授奖名额等参见《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地质科技奖”评选条例》,相关的附件、表格请到中国地质学会网站(www.geosociety.org.cn)——“通知与公告”栏下载。
  二、申报材料
  申请人需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一)《青年地质科技奖推荐表》一式3份(原件)和《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一式3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两者一起装订成册;(二)主要成果和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2份)。在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还须将《青年地质科技奖推荐表》和《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候选人一览表》的电子版本发送到科技处的公用邮箱。
  三、申报时间
  我所作为理事单位可以直接推荐,其他推荐渠道还包括各专业委员会、省级地质学会等。我所接收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 舟
  电 话:82998325
  科技处公用邮箱: keyanchu@mail.iggcas.ac.cn
附件:相关表格
                                                                科技处
                                 2017年4月25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