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的通知
2017-04-25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各部门、各位科研人员:
  2017年度“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的评奖申请现已开始受理,根据《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章程》和《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评奖办法》的要求,为做好我所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在大气物理学、地球物理学、空间物理学及空间探测学科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年龄在2017年10月15日之前未超过45周岁的优秀中青年科技工作者。
  二、申报材料
  该奖的奖励条例、评奖办法和申报表可到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网站(网址:www.nssc.ac.cn)的公告栏下载或参见本通知的附件。
  申请者应当认真填写《“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申报表》,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经我所签署意见(其中“推荐单位意见”请申请者代为草拟,经科技处审核后再正式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下列附件材料(各一式5份,建议装订成册,各材料间用彩页分隔,申报表包括原件):
  (一)公开发表一年以上的有代表性的论文或由本人担任工程负责人编写的研制报告(不超过5篇)。
  (二)论文被引用情况说明。
  (三)国内外同行对申请者所做贡献的公开评价材料。
  (四)科技成果评审或鉴定材料或应用成果的用户使用证明。
  (五)有关知识产权的证明。
  (六)曾获得的其他科技奖励证书。
  三、申报时间
  我所有意申报的人员请于5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5份交至科技处(地3楼249房间),由我处负责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申报材料电子版发到科技处公用邮箱:keyanchu@mail.iggcas.ac.cn,由我处统一发送给奖励办公室。
  联系人:周舟    
电话:82998325 

附件: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申报表

           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章程及评奖办法

                                                                                                                        科技处

                                                                 2017年4月25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