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科技部征集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评价专家
2009-04-2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信息来源:科技部门户网站  www.most.gov.cn      2009年04月16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委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评审、中期评估、项目验收等计划管理和咨询工作,请各有关部门协助组织征集项目评价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范围

    本次重点征集企业技术专家和科技发展战略专家,同时,补充征集同行专家和国际科技合作管理专家。

    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资助项目涉及10大领域40个学科,本次专家征集重点领域是能源、资源、环境领域(特别是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节能减排、气象等领域),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与人口健康领域(特别是生物医药技术、中医药领域),信息通讯、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以及纳米技术、海洋技术、空天技术等科学前沿与前沿技术领域。

    要求各有关部门在各系统、各辖区范围内进行全面征集。鉴于本次专家信息表内容调整较多,对往年已入库专家,本次也需重新注册、填报专家信息,请做好已入库专家的通知工作。

    二、专家征集办法

    请各有关部门将专家征集文件转发至各有关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及有关企业等,组织符合遴选条件(见附件1)的专家填写专家信息表,同时登陆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在线填报、打印(填报方法和要求见附件2)。经专家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科技管理部门审查(要求同时进行文本审核和网上在线审核)后,一式一份,统一报送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经我司审核,符合专家遴选条件的专家将统一纳入国际科技合作专家库。

    三、征集期限和要求

    本次评价专家信息表提交上报日期截止2009年5月28日,请各有关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尽快下发文件,开展征集工作,以保证征集工作顺利完成。

    纸质专家信息表由各有关部门收齐后统一报送至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

    集中受理时间:5月27日--28日

    联系人:赵玲丽,辛秉清,吴 伟,刘华

    电  话:010-63908612,63908611,58881312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B座611室   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

    邮  编:100038

    E-mail: pistc@most.cn

    附件: 1. 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评价专家遴选条件
          2. 专家信息网上填报方法和要求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二〇〇九年四月十五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