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院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2007年度获批项目通知
2007-10-2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关于2007年度中科院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

获批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室、各部门:

自申报2007年度中科院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的通知发布以来,我所35岁以下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科技与成果转化处共收到25份有效申请书。经各研究室组织评议,确定了各室的优先推荐人选,报经主管科研的所领导批准,李娟等8位青年科研人员的申请获得了2007年度的资助(详细情况请见获批项目一览表,附件1)。

请这8位人员按照资助金额和项目执行期限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领域前沿项目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本人和研究室负责人签字之后于1029日下班之前将《任务书》一式叁份交到科技与成果转化处(241房间,刘强),经主管科研的所领导签字后正式生效。课题负责人持有效《任务书》于1031日到科技与成果转化处(243房间,刘薇)办理课题开题等手续,项目正式启动。

2007年是“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实施的第一年,因时间紧、经验少,在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不足,敬请大家谅解并提出改进意见。以后我们将向没有负责科研项目的青年人才倾斜,努力完善遴选过程与方法,做好以后的工作。

 

附件1:获批项目一览表

 

            科技与成果转化处

                      2007. 10. 2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