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关于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7-10-1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各位科研人员:
 
今接到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和科技司发来的“关于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下面附件),请我所有意申请的科研人员去中国地震局的网页上去下载填写《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申报书》,并于2007年11月8日之前申请书一式12份交到科技与成果转化处(联系人:刘强,241房间,82998241),所领导签字盖章之后统一上报。请我所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科技与成果转化处
                                                                                                                                       2007.10.18        
           
 
                   关于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和科技司
 
根据中央财政科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地震行业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项目推荐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项目由中国大陆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组织申报,不受理个人申请。

    二、项目申请人为在职职工,同期参与承担的地震行业科研专项以及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不得超过两项。

    三、地震行业科研专项支持地震行业应急性、培育性、基础性科研工作。主要包括:地震行业应用基础研究;地震行业重大公益性技术前期预研;地震行业实用技术研究开发;国家标准和地震行业重要技术标准研究;地震计量、检验检测技术研究。

    四、申报项目应符合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重点支持方向(见附件1),要求项目定位准确,指标明确、可考核;项目任务明确,要充分考虑经济、技术等方面的可行性;项目不分解,不设课题、专题等层次。

    五、请各单位于2007年11月10日前将《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申报书》(格式见附件2)一式10份报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和科技司基础研究处,逾期将不再受理。邮寄地址及邮编:北京市复兴路63号中国地震局人教科技司基础研究处,100036。

    六、各单位可登录中国地震局门户网站中“地震科技”/“地震行业科研专项”专栏下载《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重点支持方向》和《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申报书》。中国地震局网址(www.cea.gov.cn)。

    联系人:田柳、刘豫翔,010-88015516

    附件:1.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2008年重点支持方向
      2.地震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申报书


二○○七年十月十五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