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的通知
2007-10-1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

支持35岁以下优秀青年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培养科研后备力量,中国科学院从 2007 年起设立“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专项经费”,资助 35 岁以下(不含35岁)、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科技人员或在读博士生、在站博士后。2007 年度下达给我所的专项经费总额为 38 万元。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计字[2007]45号),结合我所的具体情况,本着“学科平衡、公开公正、择优资助”的原则,经讨论决定,2007 年度我所计划资助8项(每项5万元),具体分配方案为每个研究室各一项。

申报的具体要求为:

1、申请人请详细阅读《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实施细则(暂行)》(附件1)。

2、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到科技与成果转化处(241房间)拷贝或者e-mail索取或从研究所内部网“科研”栏目下的“表格下载”中去下载《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附件2)。

3、请申请人在1022日下班之前将相同内容的纸质(7份)和电子版《申请书》提交至科技与成果转化处(241房间),过期无效。

4、科技与成果转化处将先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再委托各研究室在1025日之前完成对本室符合条件的申请进行评议,确定一名资助候选人。

5、经主管科研的所领导审批,1026日公布2007年度获资助名单。获批项目负责人须在1029日与所领导签署《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领域前沿项目任务书》(附件3)。科技与成果转化处在1031日之前完成课题开题(243房间,经办人:刘薇)。

6、科技与成果转化处联系方式为:

联系人: 刘强

  话: 82998241   13651105650

E-mailkeyanchu@mail.iggcas.ac.cn    qiang@mail.iggcas.ac.cn

 

2007年是“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实施的第一年,今后,我所将根据中科院年度下拨“专项经费”的额度及我所人才队伍的构成情况,逐年进行遴选。

希望我所各研究室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员或在读博士生、在站博士后积极申报。

 

 

                                                                                           科技与成果转化处
                                                                                         2007
10 1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