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艾印双博士发表的论文被《自然中国》选为研究亮点
2007-09-1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在2007年9月5日最新一期《自然中国》杂志网站上,我所艾印双博士近期发表在EPSL的论文《The crust and upper mantle structure beneath southeastern China》被该杂志社 <http://www.naturechina.com/>选为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突出科学研究成果。论文的研究亮点(Plate tectonics: Fighting to be on top)已经刊登在网上。
   
   《自然中国》是英国《自然》杂志社在网上发行的最新杂志。该杂志致力于宣传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优秀科研成果。每周,《自然中国》的编辑会在最近发表的论文里选出最好的并为之提供简短的研究亮点。目的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提供一个反映中国大陆和香港科学研究最新动态的站点。
    
     到目前为止,《自然中国》杂志网站已经刊登了21篇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在地球与环境科学领域的研究亮点介绍。这21篇研究亮点包括我所叶凯研究员等发表在2000年《Nature》、郭正堂研究员等发表在2002年《Nature》上的文章。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