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国家基金项目经费管理调查问卷
2007-07-0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尊敬的老师:

  您好!感谢您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情况调查问卷。通过您的宝贵参与,能够使我们了解您所关心的问题,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为进一步做好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经费管理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本次调查不记名,数据由计算机统一处理。请您根据您所了解的实际情况和您的切身感受填写。并按以下方式将信息回馈我们:

  请您于20071031日前将填写完毕的调查问卷发送到以下邮箱:jfglc@nsfc.gov.cn,或邮寄到以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经费管理处(邮编:100085)。

  占用了您的宝贵时间,向您致以深切的谢意!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如有问题请联系:010-62327229010-62326961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调查问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