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北京市科委关于征集2006年科研项目(课题)建议的通告
2005-04-2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05年04月22日

 

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更好地将首都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区域发展优势,北京市科委围绕首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技术需求,在去年发布《北京市科技发展重点领域指南(2005-2008)》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点,遴选编制了《北京市重点科技领域项目(课题)建议征集指南(2006)》(见附件一)。指南汇集了2006年北京市科技计划拟重点支持的七大领域43个子领域,突出强调了支持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建设;加强科技创新资源向区县的辐射、扩散;加强科技对城市发展、城市管理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支撑。

    按照《指南》确定的范围,北京市科委定于2005年4月22日5月22日向北京地区公开征集项目(课题)建议(建议表格见附件二)。热诚欢迎北京地区的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单位以及个人依据指南,向市科委提出项目(课题)建议。

    对征集到的项目(课题)建议,北京市科委将按照近年实行的七步预算法的预算编制制度,组织各方面专家对建议进行研究分析,凝炼提出2006年拟支持的科技项目,并于2005年10月向社会公布。然后将项目分解到课题,通过招标等公平、公开、公正的方式确定课题承担单位。

    建议征集主要有三种方式:

    第一种:网上在线报送

    请阅读本通告的附件一《北京市重点科技领域项目(课题)建议征集指南(2006)》,登录北京市科研项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