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院重大项目“环渤海(湾)地区前新生代海相油气资源研究”通过中期评估
2005-03-1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05120日,中科院综合计划局委托院项目评估监理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在北京(圆山大酒店)对我所郝天珧研究员主持的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环渤海(湾)地区前新生代海相油气资源研究”进行了中评估。

院综合计划局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征得相关部门意见形成以下中评估意见:

1       项目组按计划开展了大量的地球物理、地质、地球化学研究工作,完成了任务书所确定的20022004各项任务,达到了相应的考核指标。初步形成了一套以地球物理为主导,地球物理、地质和地球化学结合,适合环渤海(湾)地区前新生代海相残留盆地油气资源勘探研究的理论、方法与技术。

2       在项目组实施过程中,实现了产学研高水平科技人员联合共建和协同作战,这不仅有利于科研与生产的紧密结合,而且有利于研究成果的扩散,推动海相油气资源勘探研究局面的形成。

3       项目组应从项目主体出发,“强化集成,群体突破”,在各课题研究进展的基础上凝炼总结,加强项目的成果集成。

 

院综合计划局要求我所及项目主管根据项目中评估意见,认真总结项目实施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组织项目组科研骨干研讨落实下一步工作方案,保证该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