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职员岗位应聘的通知
2022-11-08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人字〔20178号)和《地质地球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质球所字〔202040号),经所务会研究决定,2022年度职员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职员职级设置和基本条件

(一)职员职级设置

  1、本次设六级职员岗位名额不多于4名;七级职员及以下岗位按比例总量控制,均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2、职员职级的基本条件

  按照《关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职员管理的暂行办法》(质球所字〔2005068号)文件规定的要求,其中任职年限、未尽和相悖之处按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人教字〔2017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项目聘用岗位人员应聘在编岗位聘用的职员岗位,按照研究所《关于管理服务岗位项目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质球所字〔20177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人员范围

  本所正式岗位聘用或项目聘用岗位的管理服务类人员。

三、岗位待遇

  职员职级的晋升从批准聘用的下一个月起兑现国家规定相关职务职级的待遇;岗位绩效工资不变,仍为研究所规定的对应岗位类别工资。

四、评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应聘者需于20221116日中午12:00前向人事部门提交下列材料:

  1、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职员岗位应聘表》(附件1)和《岗位聘用审核表》(附件2)。用A4纸正反面打印勿装订,签字笔或钢笔签名,内容精炼勿超页填写。

  2、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材料对应的电子文档,以及《应聘人员情况明细表》(附件3)和学历学位、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要求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命名规则为:张三-XXX表》、张三-应聘材料名称;请发至hr@mail.iggcas.ac.cn邮箱。

(二)资格审查:由人事部门对应聘人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核评议:研究所成立职员岗位聘用委员会。应聘人在聘用委员会会议上做答辩报告,每人报告7分钟,答疑3分钟,答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聘用委员会在听取报告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获得三分之二及以上票数的人员为拟聘用人员。

(四)公示:在研究所布告栏中公示拟聘人员的基本情况,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聘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所务会根据岗位设置,研究决定正式聘用人员。

五、其他

(一)对国家已有明确的专业技术职务系列,又专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不纳入职员系列。

  管理服务类岗位专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在获得中、初级专业资格证书后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可参照本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程序执行。

(二)项目聘用人员申请在编岗位聘用,参照本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程序执行。

三)对于非国民教育系列的学历需要标明学历属性;对于档案中没有相关材料或材料不全的,只有提供并补齐相关证明材料,方可认定其学历学位;对于国内非全日制高等院校的学历学位,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本通知解释权在所务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221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