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2021-12-01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中科院人事局通知,现就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青促会实行会员制,2022年度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为在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认同中国科学院的创新价值理念,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三)优先推荐瞄准“国家事”、承担“国家责”,从事定向性、系统性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报名程序 

  符合基本条件的研究所青年人才均可自由申报。研究所根据院分配的名额,经遴选后,对拟推荐会员人选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报名材料 

  申报人需按规定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一式1份(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及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一式1份(只需要电子版且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电子版命名规则:地质地球所+姓名+申请表、地质地球所+姓名+附件材料。

  所有推荐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命名规则:姓名+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

  申报人请于2021年12月7日下班前将上述材料提交至人事处(地3楼237房间)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九龙、刘文军

  电 话:010-82998220、82998239

  邮 箱:hr@mail.iggcas.ac.cn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2021年12月1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