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地质地球所博士后学术年会——暨博士后优秀学术成果交流论坛通知
2021-11-29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各实验室、各部门:

  拟定于12月中下旬举行2021年地质地球所博士后学术年会暨博士后优秀学术成果交流论坛,欢迎全所职工、博士后、研究生积极参加。“十三五”期间(201711日后)出站和目前在站博士后,已取得一定学术成果,可申请参评地质地球所博士后优秀学术成果奖。申请参评的学术成果可以是论文、专利等,形式不限,但应属于研究所科技战略重点布局的“三个重大突破”、“五个重点培育方向”,并且在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方面已取得重大突破或具备重大突破潜力。

一、时间: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口头报告+展板交流相结合。

  获得地质地球所博士后优秀学术成果奖的获奖人,在交流论坛上做口头报告,并制作展板在地3楼大厅进行成果展示。

三、博士后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规则:

  1、博士后将附件及相关成果材料(不超过3项)123日前提交所属实验室,由实验室初评。实验室初评后按不超过在站人数30%比例推荐参评研究所博士后优秀学术成果奖,并于128日前将初评结果及成果材料报送人事处。

  2、由所人事处组织,经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推荐的博士后学术成果进行评选,依据评选结果设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3、获奖的优秀学术成果,颁发地质地球所博士后优秀学术成果证书,获奖人将获得奖励。

 

人事处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