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招生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管理 > 博士招生
2021级硕士研究生“硕转博”报名通知
2022-12-05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秋季博士研究生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1212-2023112日。 

  我所2021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若申请“硕转博”,请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网,按我所招生专业目录发布的招生专业及导师进行网上报名,类别选择“硕转博报名”,不允许跨学科申请。 

  网报成功后,请在2023113日下班前将以下纸质材料交至教育处221办公室: 

  1、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需本人签字,单面打印; 

  2、两封专家推荐信(研究员或同等职称的专家),学生的现导师不能作为推荐人,双面打印; 

  3、《硕博连读生资格审查及考核情况表》(附件),填写前两页的相关内容,并请现导师在第2页填写评语及意见,4页全部单面打印,左上角装订。 

  “硕转博”资格审查通过后的考核工作将于20234-5月与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的考核工作同期进行。 

  联系人:张之涵(82998733zhaosheng@mail.iggcas.ac.cn 

  网报注意事项: 

  硕博连读转博考生进行网报时,其硕士学习阶段的部分相关信息会由系统自动导入,若考生核对发现有误,应及时与教育处联系。 

    考试方式:硕博连读           业务课:不填 

    硕士毕业院校:不填           硕士指导导师:必须填报 

    最后学位:(理学或工学)硕士学位    最后学历:硕士研究生 

  请务必将所有信息填全,若没有相关需填报内容填“无”。填报完成后下载打印,在考生签字处亲笔签名,否则不予通过审核。  

  教育处 
202212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