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浙江省人才集团来所交流
2023-03-24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2023年3月23日下午,浙江省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虹,浙江省人才集团高端引才事业部部长刘鲁宁,浙江省人才集团全球引才大使、我所2018届毕业生李政,就人才引进和促进研究生就业等事项来所交流座谈。副所长魏勇研究员应邀出席座谈会,教育处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戴虹等人详细介绍了浙江省人才引进集团的功能、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引进模式等,并与参会者进行了充分、热烈地交流,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求职思路上深受启发,开阔了择业视野。

  魏勇在总结发言时鼓励研究生要将国家需求作为职业规划的前提,要根据自己的理想和能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希望未来能够在扩大研究生择业面、促进研究生就业方面与浙江省人才集团加深合作。

座谈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