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畅享春日芳华,记录身边美好——我所举办研究生春日摄影大赛
2022-04-24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时光流转,走出冬日严寒,岁月如歌,迎来盎然的春天。202242日至19日,我所教育处、研究生会、团委联合举办主题为“畅享春日芳华,记录身边美好”的研究生春日摄影大赛,鼓励所内研究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寻找身边春的足迹,捕捉春日的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经过了为期15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收到33份投稿摄影作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同学们钟情于春日水中的一抹倒影、早春路上的一轮红日,或是烂漫的海棠树下流光溢彩的春日盛景,亦或春雨滋养下萌发的新芽……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作品评选阶段,共有5700余人次参与线上微信投票,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团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 

  春天的美或许不止春花、春风与春景,还有发现春天到来的你。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自然中感受“万物皆有灵”的美好,用镜头捕捉生命的魅力,也让生命在这特殊时期迸发活力!愿这美景总与你相伴,来年春时,再与春相会!

部分参赛作品 

    

  (供稿:所研究生会  编辑:教育处、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