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我所庞忠和当选国际地热协会理事
2010-09-02 | 作者:外事处 | 【 】【打印】【关闭

最近,国际地热协会(International Geothermal Association-IGA)理事会进行换届选举。经过全体会员网上投票选举,我所庞忠和研究员成功当选为理事。

国际地热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一个非政治性、非盈利性、非政府的全球性科学、教育和文化组织,它拥有65个国家的3000多名会员。IGA的目标和使命在于促进地热资源在电力和热能直接利用方面的研究与发展。并通过科学技术数据与信息的编辑和传播,地热专家之间及其与地热管理机构间的交流等,鼓励地热资源的研究、开发和利用。

国际地热协会的理事会是IGA的决策机构,由不超过三十名来自世界各国的科学家与工程师组成。庞忠和研究员是中国地热行业推荐的候选人,代表我国参选新一届理事会。

相关新闻:

《科学网时报》:庞忠和当选国际地热协会理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